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莎士比亞的一句名言吧:“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這句話使我愛讀書。

  剛上幼兒園,媽媽就教我好多拼音。我剛上大班,媽媽就給我買了拼音版的《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我只看了一天就看完了,並且能背誦下來,還知道他的意思。漸漸的媽媽給我買了好多好多書,每天從8點就能看到12點,媽媽叫我睡覺,可是剛從右耳朵進,就從左耳朵出了。我上了二年級,讀書範圍廣了,現在讀的全是兒童小說,比如JK羅琳的《哈利。波特》,日本親善大使黑柳徹子的《小豆豆的床邊》,小仲馬的《茶花女》,徐德霞的《一路風景》,曹文軒的《甜橙樹》、《草房子》、《第十一根紅布條》、《紅瓦》、《青銅葵花》、《古堡》……可多了!每天,媽媽總會對我說:“女兒,記住,讀一本好書,就像與一位高尚的人談話呀!”

  我愛看作文書,獲獎作文,分類作文等。因此,在作文課上,你別想看到我抓耳撓腮的樣子。我的作文都是得棒、優、100、98、99等。所以,在考試,我作文可以獲滿分喲!

  書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每天形影不離。我愛讀書!

  育才雙語小學五年級三班 董怡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