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書 

  我熱愛讀書,讀書是我的興趣,是我的愛好,我將以書山的頂端為目標前進! 

  你讀過書嗎?“當然!”你會讀書嗎?“讀書?誰不會?”如果我這麼問你,你一定會像嘲諷似地回答我。 

  這並不奇怪,我原本也以為我會讀書,愛讀書。直到那天我問自己:“你會讀書嗎?”才真正難倒了我。我原本以為讀書就是只要知道了內容描寫的是什麼,知道了它的表面意思,就叫做讀書。後來,我才真正明白什麼是讀書,讀書不但要理解它的表面意思,更要明白文章的含義和道理,要真正的把它記在腦袋裡,才叫懂。 

  文章里會有許許多多的問題,讀書就要做到思考問題,做到投入到書里,到忘我的程度。 

  我不敢說我有做到這幾點,但是我敢保證我一定是會非常的專心的讀好一本書。 

  每當同學們在玩耍時,我在教師里安安靜靜的讀書,背書。任何的一分一秒,我都會把它擠出來看書。就像雷鋒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工作忙,而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 

  我曾讀過許許多多的書,例如:〈西遊記〉,〈小公主〉,〈紅樓夢〉,〈父愛的天空〉,〈苦兒流浪記〉等等。 

  讀書始終是為了自己,無論我有沒有成功,至少,我是曾經努力過的。我一定會從山角下爬到山頂!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