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來到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來到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海南,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 

  來海南后不止一次來大海,可令我最難忘的是海口的玉帶灘和三亞的大東海。 

  在海南的第一個景點是萬泉河,接着就來到了玉帶灘。它很神奇,說出來你絕對不信——玉帶灘是一條沙灘的名字,玉帶灘一邊是平靜的河水,一邊竟是波濤洶湧的大海,就是這一條狹窄的沙灘竟把差異千萬的河水和海水分開了! 

  來到海邊,我們把鞋脫了,赤着腳在沙灘上“衝浪”——站在沙灘上,等浪潮來了再跑。我們又再沙灘上撿貝殼,玩的好開心啊!此時我想:如果把兩歲多的弟弟帶來,都玩瘋了呢!開心時時間總是飛逝的,不一會兒,時間到了。 

  在玉帶灘好玩是因為浪大,而在大東海好玩是因為可以下海游泳。又見到大海的我和寶寶換好泳衣拿着游泳圈就往海里沖。這次,爸爸好壞啊!他把我和寶寶拉到淺水邊坐下,一個大浪湧來,啊,我和寶寶喝了一大口水,好咸啊!我差點被海水衝到深水裡。 

  大海,我現在好想念你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來到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來到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