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未何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未何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未何林是那麼那麼的愛吹牛,說起來他和牛還有一點緣分,愛吃牛肉,愛穿牛皮衣服,皮鞋也是牛皮做的,也屬牛,脾氣也和牛一樣怪。

  說他吹牛,是我一句兩句說不完的,非得要說它個三天三夜才行。下面我就悄悄地給你說說,別讓他聽到了,如果聽到了我可就慘了。

  有一天,他說:“我看到了龍。”大家驚訝地望着他,“那條龍是在“長白山”下的湖上看到的,他的頭有2米多長,圓形,身子有25米,可怕極了他要吃人,一口可吃兩個人。”因為我和他是鄰居,放學后我就問他老爸:“叔叔,未何林他看到過龍,是嗎?”叔叔說:“他在夢裡見過吧。”我又說:“他在班裡說他還摸了那條龍。”叔叔的臉刷一下就紅了說:“他真是吹牛不打草稿。”我哈哈大笑起來。

  像這樣的事兒,多的很,說他參加了國際作文比賽呀,又去了美國呀,還坐過飛船呢!

  哈哈——,不過吹牛是吹牛,但是我還是希望他那些願望能實現,誰又沒幾個美好的夢想呢!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未何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未何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