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犀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犀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草原上有一隻犀牛,他總覺得自己十分了不起,動不動就愛吹噓一下自己的本領。 一天,草原上的動物們在一起討論誰跑得快。羚羊說:“當然是我跑得快,你看我後退的肌肉多麼發達。”大象說:“應該我跑得最快,因為我們的腿長。”野豬說:“應該是馬得最快,人們不是常說‘快若奔馬’嘛。” “那誰的力量最大呢?”犀牛插嘴說。 “當然跑得最快得,衝擊力最大嘍。”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你們看過人類射出的箭嗎?那麼小的箭,因為速度快,竟能把石頭射穿了。”大象顯出一副知識淵博的樣子。 犀牛不服氣,他說:“我的角才最厲害,能把一幢10層的大樓給頂塌。” 動物們都不相信。 犀牛說:“明天早上十點鐘,大家到草原西部去集合,看我當場表演。” 第二天,動物們準時到場。犀牛先想大家吹噓自己以前的豐功偉績,看看來得動物比較多了,這才撒腿向大樓衝去,奮力用角去頂。 一次,沒成功,兩次,大樓沒有搖晃,動物們都哈哈大笑起來。犀牛急了,一用力,嘣的一聲,牛角斷了一根。犀牛痛得眼前一黑,暈過去了。 從那以後,犀牛隻有一隻角,他再也不敢吹牛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1)班

  王哈倫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犀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犀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