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是邛崍市的一名小學生,我非常熱愛這座城市。因為這裡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有着最醇厚的美酒,有着最熱情的父老鄉親。但是,在這樣美麗的城市裡,我卻發現了一些不好的現象,它們損害着我們家鄉的形象。 

  就拿我家的周邊環境來說吧,樓前是馬路,樓后是市場,特別是星期天,車鈴聲、喇叭聲、喊價聲,甚至是吵架聲交織在一起組成不和諧的曲子,嚴重影響了周圍居民的休息。 

  乾乾淨淨的馬路上,有人隨地吐痰,亂扔垃圾,還有人因為天太熱打着赤膊上街;綠油油的草地上,人們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牌,在裡面休息納涼。他們是方便了,涼快了,可他們的行為嚴重影響了我們城市的形象。 

面對這些不良行為,我作為一個小公民,也想為這個城市出一點力,來防止這些不文明,不道德的事情再次發生。 

  假如在警察局設置一間電腦控制中心,在那裡通過屏幕看到整個城市的大街小巷,同時再在每條街道安裝上自動警報器,當有人隨地吐痰、亂扔垃圾時,警報器就會響起,並且提醒他拾起垃圾。而大屏幕就象一個巨大的放大鏡,它可以通過每條街的一個監視器指認那些不肯承認錯誤的人,而且還可以解決交通不暢的問題,讓民警叔叔第一時間掌握情況,迅速解決問題。這可是一舉兩得啊! 

  可見這些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三講一樹中,講衛生、講文明,要靠大家自覺去遵守,去維護。只有每個人都意識到這些陋習是不好的、錯誤的,危害身體健康的,我們的城市會變得更加美麗,所以,我們要經常加強文明禮貌的宣傳,讓文明禮貌深入人心,讓全市人民都行動起來“爭做文明市民,創建特色邛崍、生態邛崍、文化邛崍”! 

  為了使古城的景色更美,為了把邛崍建設成現代化的文明城市,讓我們努力吧! 

祝您改革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