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農民伯伯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農民伯伯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農民伯伯:

  您好!我是大榕樹上的一隻百靈鳥,今天我要代表我的家人和夥伴們向您表示感謝,十分感謝你們這些年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沒有你們,也許我們不會生活得這樣快樂,因為總有一些人想把我們捉回家裡自己欣賞。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同伴在枝頭上休息時,被一個大哥哥用網子捉住了,任我們怎樣掙扎,也逃脫不了,他把我們關在籠子里,限制了我們的自由,當時我可真想家,想爸爸媽媽呀!

  過了兩天,是伯伯您知道情況后,找到了那個大哥哥,對他進行了教育,他才戀戀不捨地把我們放了,當時我們可真高興呀,對着您“嘰嘰喳喳”唱了好一陣能呢!太感謝您了,農民伯伯是您給了我們自由、快樂。

  轉眼間,我們已經在這裡生活兩年了,在這兩年裡你們為了保護我們費了不少心血,再次感謝你們,我們每天都會把最好聽的歌獻給你們!

                             一隻可愛的百靈鳥

                               二零一零年十月

您正在瀏覽: 給農民伯伯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農民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