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市長伯伯:

  您好!

  我們是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水庫小學四年級的少先隊員,經常在電視里看到您。我們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可老師說您公務忙,所以我們只能用寫信方式來表達了。

  再過560天,讓我們深圳人感到無比欣喜、自豪的世博會就要拉開帷幕了,深圳的變化真是日新月異。但是,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還存在着很多陋習。就說這次秋遊去松江青青旅遊世界吧!汽車開了一個多小時后在一處廣場停下,老師讓大家上廁所。當時廣場上停了好幾輛大巴,等我們來到廁所門口一看,哇,天哪!里三層外三層的全是人,外面的人硬往裡擠,裡面的又擠不出來,那場面真是亂啊!我當時就想:為什麼大家不好好排隊呢?

  市長伯伯,我們能否像銀行里設的“一米線”那樣,廁所的門外也設一條線,讓我們暫時稱它為“雅線”吧!雅觀的雅!在人多的時候,特別是在世博會召開期間,為了“方便”,大家都在“雅線”後面排隊,出來一個進去一個。這樣既文明,又守序。我們相信,有序才能有速,也好讓外國友人看到,在這種場所,上海人都是那麼的和諧有序,那麼的彬彬有禮!這雖然是件小事,但我們覺得能體現我們深圳人的素質。伯伯,您說對嗎?

  水庫小學四年級:tigertom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