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寫完了作業,來到了二姑家。我可是個電腦迷呀!一見電腦就“發癢”,這不,我又津津有味地玩起了電腦。

  我先打開電腦,玩起了暴力摩托。

  第一回合開始了,我用了160脈的速度向前沖,哈哈,不一會兒就追到了第二名。我想:第一名是非我莫屬了。正在我得意的時候,一輛汽車擦肩而過,好險呀!可是,我又被一輛摩托車追了過去,而且,這個騎手心狠手辣,還送給了我一個禮物,那就是一個拳頭,把我踢到了“二里半”。我也不甘示弱,用了全身的力量向前沖,可是,竟被一輛汽車給撞了。接着,一輛車、兩輛車……結果我騎上車已經是第八名了。我真想重玩一次,可是離終點已經不遠了,所以我全神貫注向前沖,最後只得了第六名。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記住了第一回合的教訓向前沖,果然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雖然只玩了15分鐘,但是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