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買的電腦已經有3歲了,剛買回來的時候電腦零件全都分開着,我爸爸連說明書都不看,就把電腦組裝了起來,剛開始,我們家的人都不知道怎麼玩,就叫鄰居蘭阿姨告訴我們怎麼用,剛買電腦還沒開網線,蘭阿姨就告訴我們玩打字遊戲,有太空大戰、生死時速、激流勇進、拯救蘋果、鼠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玩的是生死時速。

  我剛開始玩的是生死時速,我是遊戲中的警察,還有個騎着摩托車的小偷。我是打字母走路的,而小偷是騎摩托車走,我當時想:“這遊戲不是耍賴嗎?我走路追那個騎着摩托車的小偷,他速度快的像離弦的箭一樣快。”我問阿姨:“這小偷怎麼才能捉住呢?”阿姨笑着說:“慢慢追唄。”“那這不是要捉到猴年馬月。”我說。“只要你的打字速度快就能捉住他。”

  我剛開始捉,怎麼也逮不到那小偷,他看見我就像老鼠看見貓一樣,灰溜溜地逃之夭夭了,我玩着玩着,發現了一個打字速度不快也能捉住小偷的辦法,就是在拐彎處等待着那個小偷,當小偷到拐彎處,看準時機,點一個字母,小偷就落網了,“哈哈哈~”。我看見小偷被捉時的樣子,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但是我覺的這樣不光明磊落,決定先把字練好,再跟小偷一決雌雄。

  玩了生死時速,我又玩了激流勇進、拯救蘋果、鼠的故事……我對電腦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網絡世界豐富多彩,應有盡有。

  這就是我第一次玩電腦,即初步懂得了電腦,又學會了打字,還度過了愉快的一天,真是“一舉三得”呀!

  濟南路小學六年級:王文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