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生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嫩黃色的小碎花被中裹着一個新的生命,就像是一隻剛出殼的小絨鳥,安靜地躺地嬰兒車裡。

  這是馬叔叔的寶貝兒子,他剛來到世上六個小時。你看!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茸茸的黑髮,彎彎的眉毛下面閉着一雙細長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粉嫩粉嫩的小臉蛋就像春天那含包欲放的桃花。

  突然,他張開了雙眼,黑黑的小眼珠子骨碌碌地轉着,不停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好像在說:“這是哪兒啊?怎麼有這麼多人奇怪地看着我?”不一會兒,他閉上了雙眼,卻張大了嘴,委屈地哭了起來。他越哭越響,好像在說:“別再看了,我都快餓死了,你們快去給我找些吃的來!”心疼的媽媽連忙抱起他,小寶貝居然不哭了,帶着微笑,努着小嘴,靜靜地閉上了眼睛,彷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看着阿姨臉上幸福的笑容,我忽然覺得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如此偉大,是她們造就了無數新的生命,我永遠敬重她們,我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小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