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可憐的小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可憐的小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十分難忘的一天。這一天之所以令人難忘,並不是因為我玩得特別開心,而是因為我親眼目睹了一條小生命離開世界的悲慘經過。 

  一大早,我和爸爸在一起去辦公室的路上,看見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這隻小狗的眼睛烏黑髮亮,炯炯有神,一身橘黃色的皮毛格外引人注目。它那四條敏捷的小腿,一直跟着它的主人歡快地奔跑着,跳躍着,忠實地尾隨在主人的車旁。正當我和爸爸沉浸在羨慕之中時,一輛公交車像幽靈一樣,急馳而過,頓時,那條小狗長嚎一聲,連翻了幾個滾,倒在血泊之中…… 

  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也好像停止了跳動。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難道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生靈就這樣在世界上消失了嗎?它的生命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渺小。那一瞬間就能奪去它那可愛的身影。 

  雖然死神可以奪去任何一條生命,但它卻永遠奪不去一條生命對另一條生命的同情和憐憫。我相信,上帝會同情所有可愛的生靈,所以,我祈禱,這條小生命在天堂永遠快樂安寧。

您正在瀏覽: 一條可憐的小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可憐的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