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小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小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聖小學:范立洲

  

 

   在我奶奶家裡有一個大水池,裡面有很多的小動物:烏龜,小魚,青蛙,泥鰍等等。

   我們很喜歡那些動物們,經常去看它們而且還給烏龜做了一個“模擬沙灘”其實就是把抽屜里裝滿沙子,在把抽屜放在水裡就行了。烏龜們很喜歡那個沙灘,烏龜們經常到那個沙灘上曬日光浴感覺很好似的。

   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和弟弟想把沙灘蓬鬆一下,所以我和弟弟用小勺子把沙子翻了翻。突然弟弟把一團大沙子弄進了水裡,突然水變的渾濁起來了,小魚兒一下子就亂撞,這時我和弟弟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我鎮定了下來,讓弟弟把水管的閘門給打開了,但一會就被一條大魚給卡住了,更糟糕的是一隻青蛙跑了,我的肺簡直都氣炸了。我想:“要冷靜下來。”所以我讓弟弟把青蛙給找了回來,又把管道里的魚救了出來才逃脫了一場厄運。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我們不應該去破壞生態平衡,要不然就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損失和災難。

您正在瀏覽: 拯救小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