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再做目光短淺的井底之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做目光短淺的井底之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蛙努力地要爬上井口,當爬到井口是,青蛙一是滿頭大汗,疲憊不堪的青蛙本想放棄,可是一想到飛鳥的那番話,剛剛的勁兒就來了。於是,青蛙拿起行李,想世界出發! 

  當青蛙離開井口時,眼前一亮,它發現世界是多麼地美。原來天空是如此寬廣無邊,潔白無瑕的雲朵自由自在地飄蕩着,小草在清風中舞蹈,花朵在快樂地點頭,潺潺流動的小溪盡情地奔跑…… 它這才知道,在井底的時候,自己看到的世界是多麼的渺小呀。 

  他剛走在馬路上,不僅人來人往,車也車來車往。青蛙這逃那逃的,剛差點被人的腳步一腳踩下,突然有一個不名來物把青蛙撞到了馬路邊。青蛙摸了摸腦袋,說“疼!真疼!好險哪!”本還以為度過了難關,怎麼知道,一群孩子們向著青蛙跑來。“咦?青蛙怎麼會在這裡?”另一個孩子說“不管了,把它抓回去,讓我們玩玩”“是個好主意!”然後就把青蛙一把抓回家了。 

  青蛙被抓進了水缸里。“這缸也太小了吧,想我這樣的‘青蛙王子’就不應該呆在這種地方!”青蛙得意地說。小主人們好象聽懂了青蛙的話語,立即跑去把缸搖來搖去,青蛙被搖地頭昏腦漲,只好舉白旗認輸了。 

  在這裡呆了好幾天,覺得實在呆不下去了,就下定決心閃人。 

  那天晚上,青蛙收拾好行李,悄悄地跳出缸,打開門,輕輕的走了。 

“在這麼大的世界里,我該去哪?”青蛙的腦子了一直回蕩着這個問。該怎麼辦。青蛙走着走着,走到了池塘邊。“哇!這是什麼地方啊?好美呀!”青蛙放下行李跑過去,大力地跳在了荷葉上,這一躺,可把青蛙弄得如痴如醉。青蛙決定定居在這個地方,並讓遠方的親戚們轉告自己的子孫後代不再做目光短淺的井底之蛙。

您正在瀏覽: 不再做目光短淺的井底之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做目光短淺的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