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是井底之蛙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井底之蛙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井底之蛙》續寫 

那天,井底的青蛙聽了小鳥的對無邊無際天空的描述,產生了走出井底的願望。 

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井底之蛙逮着了一個機會,從井底出來了。 

哇!外面的世界真精彩,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美麗極了。井底之蛙迫不及待的到處遊玩,跳了沒多遠,就見到了一條小河,井底之蛙高興極了,剛想跳到河裡痛痛快快洗個澡,樹上的一隻松鼠大叫:“你不要命啦!河水有毒!” 井底之蛙嚇得趕緊收住了腳步,朝河裡一看,剛好有幾條死魚漂在河面流過,散發出一股股刺鼻的臭味。原來這條河已被上游的工廠污染了。 

井底之蛙無奈的走着,肚子感到有點餓了,不巧正好前面有一片農田,井底之蛙興高采烈的奔跳過去,守侯在禾苗下,想一飽口福,有一個大蟲,井底之蛙張嘴伸舌剛想撲過去,一隻小青蛙大叫:“你不要命啦!蟲子有毒!剛噴洒了農藥……”話音未落,一把魚叉叉住了小青蛙,可憐的小青蛙……井底之蛙嚇得屁滾尿流,三跳並着兩蹦,直朝井邊奔去…… 

井底之蛙終於平安回到井底了,它發誓:再也不聽別人描述,再也不離開年井底啦。 

評析:本文選材獨特,立意新穎,突出了“環境保護”這個主題,是一篇比較深刻的習作。 

作者:董小玉

  桂林市全州縣龍水坦口完小五年級 

指導老師:蔣義紅

  電話:13788434720 

地址: 桂林市全州縣龍水坦口完小(541512) 

電子信箱:jiangyihong99@tom.com

您正在瀏覽: 還是井底之蛙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井底之蛙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