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艷陽高照,風和日麗,雖然冬天的腳步還未走遠,但天氣已經變得非常暖和了。吃過早飯,舅舅對我說“王越,天氣這麼暖和,咱們到沂河邊去玩,好嗎?”我高高興興地答應了。 

  我們騎着自行車,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沂河邊。水平如鏡的沂河宛如一位小姑娘,靜靜地平卧在河東區和蘭山區之間,岸邊的棵棵垂柳羞答答地吐出了一串串嫩黃的小芽,把沂河打扮得更加漂亮了。平靜的水面上偶爾有幾條小魚探出頭來,吹幾個泡泡;或者有幾隻水鳥尖叫着掠過水麵,給沂河平添了無限的生機……。 

  在沂河邊,我最喜歡的是去玩健身器材。沂河邊有多處地方設置了健身器材,它們形態各異,功能也多種多樣,不僅可以用來健身,而且也漂亮無比,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它們有:仰卧起坐、高低杠、方向盤……而我最難忘是走鏈子,在我第一次走時,我的手也顫,腳也抖,害怕極了,僅僅走了一半就從鏈子上掉了下來。就在我心灰氣喪時,舅舅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不怕困難,樹立信心就一定能夠獲得成功。”於是,我重新鼓起了勇氣,開始了第二次、第三次……經過我的多次努力,最後我終於成功了,我切身體會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含義。是啊,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輕易成功,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輕言失敗。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到應該回家的時候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告別了沂河,伴着夜色向家中走去。在沂河邊遊玩的今天是我最難忘、最快樂地一天,是今天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伴我成長,伴我進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