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8日上午,烈日高照,大地火燒火燎,我們來自無錫市十六所小學的三十名學生在少年宮張老師的帶領下,八點半準時坐上了豪華大巴車向碩放空軍部隊駛去。在車上,張老師告訴我們可乘坐模擬飛機。一聽到可乘坐飛機,大家歡呼雀躍,甭提多高興了。隨着大巴車離軍營越來越近,我們越來越興奮和激動。

  進入軍營,只見營區里到處都是高大的梧桐樹,一排排伸展着枝葉,像一頂頂巨大的綠絨大傘,形成了一條條林蔭大道。下車后,張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三瓶礦泉水和一條毛巾,其中一瓶水和毛巾是送給解放軍叔叔的。看完有關空軍部隊介紹的視頻后,我們首先去乘坐模擬飛機。我很幸運地坐到了副駕駛的座位上,跟隨着主駕駛叔叔同方向轉動方向盤。我真渴望將來有一天,我能駕駛着真正的飛機在廣闊的藍天上飛翔。接着我們觀看了表演,只見解放軍叔叔們個個都是那麼的英姿颯爽、傲然挺立,在驕陽似火的操場上手握先進的步槍,邁着整齊的步伐在操練。隨後還觀看了解放軍叔叔們精彩激烈的格鬥表演,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看着,還不忘在旁吶喊加油。等表演一結束,我便飛奔到一位叔叔跟前,遞上毛巾和礦泉水,敬佩地說:“叔叔,您棒極了!您辛苦了!”叔叔笑了笑。我趁機摸了摸叔叔手裡的步槍,這傢伙真神氣,夠威武。我還跟叔叔學了幾招,心想,軍人十分神聖威嚴,我長大了也要當兵。

  下午,我們參觀了軍營里先進的空警200和空警2000預警機。空警200機身很大,但空警2000機身更龐大,它的機翼長達十五米左右,頂上還裝有雷達。我們了解到軍營中還有很多戰鬥機和運輸機。最後我們還參觀了軍營的文藝活動中心,裡面有網吧、卡拉OK、健身房、羽毛球場等,現代化軍營的文化生活真是豐富多彩。看到這些我忍不住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也要當空軍。

  時光飛逝,轉眼我們即將離開軍營,我真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些,讓我們能多參觀一下軍營,與叔叔們多相處一些時間,多了解一些他們緊張刺激的軍營生活。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大巴車,不停地跟叔叔們揮手告別。雖然我們隨着大巴車離開了軍營,但我們的心仍留在軍營。

  2012年7月28日,這是一個具有特殊意義且令我終身難忘的一天,我將永遠銘記於心。

  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吳瑞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