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古箏考級。考的是四級,媽媽一直在支持我,鼓勵我,我一定豁出去了。

  考官還沒來,媽媽去給我買雪碧,我就在那裡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看一袋子有五六多瓶雪碧,我想媽媽為什麼買那麼多雪碧?我去問媽媽,媽媽說;“我買了一瓶,就中了一瓶,中的那一瓶,又中了,一直中下去。”今天運氣真好啊,又是我第一次考級,媽媽和雪碧一起在鼓勵我。我真有勇氣。

  “林倩瑩”評委在叫我。我一定要考好級。我有一點緊張,但我想起媽媽和雪碧剛剛在鼓勵我,我的心就平靜下來了。考官是個女的,她很和藹、親切的對我說先彈什麼曲子。

  我考完了,媽媽就在問我考的怎麼樣,我說我考得很好。一個星期後,我去那個網站上查了查,我考過了。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所以這是我難忘的一天。

  五年級:13714991929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