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時空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很深了,天空中高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我躺在床上,擺弄着我平時最心愛的城市模型。不知不覺,我酣然地進入了夢鄉。

   以成為科學家的我有幸成為第一個乘坐時空飛行器的人來到了公元2099年旅行。

   走下飛船后,我才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川流不息的人們穿着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顏色和式樣的衣服,在高聳入雲的形如玻璃的虛空城市裡散步。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穿了進去。只見樹木花草互相交談,還是英語日語加俄語;車輛來來往往,像離弦的箭。我暗自思忖道——這很浪費多少汽油呀,這對環境的污染一定不小。於是,我趕緊捂住口鼻。誰也沒預料到,汽車排放的尾氣竟是一股玫瑰花香。我聞得如痴如醉,恨不得多長几只腳跟着汽車跑。

   很快,我就到達了虛空城市市長為我準備的溫馨的家。走進一看,我不禁驚嘆公元2099年的建築與公元2007年的一般建築所無法相比的,到處是金碧輝煌。由於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公元2099年的建築都別具一格。你瞧!公元2099年的門框架都是金子做的。牆壁是用一種新研製的材料造成的,既隔熱又隔音,透氣性和透光性都很好。我抬頭向上看去,發現屋頂是用防水材料造成的。雨天,雨水沖刷過後,就會馬上變干。外面的圍牆是耐高強度的,遇到堅硬物體的“摧殘”,不會損壞,十分安全。

……

   正當我被公元2099年明天輝煌的成就深深陶醉之時。“滴滴滴……”鬧鐘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夢想。我猛地抬起頭,原來我捧着自己喜愛的城市模型入睡了。在夢中,我進行了一次穿越時空的旅程,夢中的情景太神奇太美妙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人類一定會進入那神奇美妙的理想境界之中。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