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松鼠與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與大灰狼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古老的大森林裡,樹木長得又高大又茂盛。草地上開着千姿百態的野花。紅色的杜鵑花,藍色的蝴蝶花,黃色的太陽花,五顏六色的,散發著陣陣清香。清清的小河唱着歡樂的歌從大樹邊流過。河邊長滿了碧綠碧綠的小草。

  在這個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兇惡的大灰狼。每天,它不是追小兔,就是攆松鼠。嚇得小動物們見到它就跑,誰也不願意和他做朋友。

  有一天,大灰狼出去散步。不小心掉進獵人設的陷阱里。這個陷阱又深又黑,伸手不見五指。大灰狼爬呀爬,怎麼也爬不出來,急得滿頭大汗,心想:這可怎麼辦呀!誰來救我呀!

  就在這時,小松鼠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嘴裡還唱着動聽的歌。大灰狼聽見了,趕緊衝著小松鼠大聲喊:“小松鼠!快來救救我!”小松鼠找了半天才看見大灰狼原來在陷阱里,高興地說:“你這個可惡的傢伙,平時你總是欺負我們,今天想讓我救你,休想!”大灰狼哀求道:“小松鼠,你救救我吧!以後我再也不欺負你們了!”小松鼠想了想說:“好吧!”他看見樹上繞着許多藤蔓,拉下一根,伸進陷阱里:“你把藤蔓繞個圈,套在脖子上,我拉你上來。”就這樣,小松鼠八大灰狼拉了上來。

  大灰狼一上來,就原形畢露,齜牙咧嘴的對小松鼠說:“小東西,竟敢說我可惡!現在我肚子餓了,先讓我填飽肚子再說!”說完,就向小松鼠身上撲去。小松鼠趕快跳上了大樹,用力一拽藤蔓,把大灰狼吊在樹上:“你在這兒慢慢盪鞦韆吧!我可不陪你了。”說完,蹦跳着離開了。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與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