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珠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滴自來水。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歷險記吧!

  開始,我一直呆在自來水廠,非常孤獨、寂寞,我希望能有一個人把我從自來水廠帶出去,帶我去好好遊覽遊覽我早已聽說了的中國!

  一天我終於被人從自來水廠帶出來了,我是被一個農村的小男孩帶出來的,他把我給裝進了一個大水杯里,那個小男孩帶着我走了好久終於停下了下來,原來此時正是秋季,他的父母在地里忙着收割,連飯也顧不上吃了,小男孩實在不忍心爸爸媽媽這樣辛苦,就做了他們最愛吃的東西給他們送去,也許是因為那個小男孩太着急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水灑了滿滿一地,他的膝蓋也摔傷了,當他去撿杯子的時候有一不小心把飯盒也給摔了,熱氣騰騰的飯灑了一地,小男孩哭了,我猜想他的爸爸媽媽一定會怪他,但是他的爸爸媽媽不但沒有怪他,反而還誇他了,說他變得懂事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快被太陽給晒乾了,可是這時再怎麼呼喊也沒有用了,於是我被太陽公公帶走了。

  沒想到,從天上看豐收的田野、田地,比在地面上要壯觀多了。你看那火紅火紅的高粱像一個個喝醉酒了的醉漢,隨着風左搖右擺,又像一個個着名的舞蹈演員隨着風的伴奏做出各種優美的動作;你再看那金黃金黃的麥穗,像一個個有禮貌的接待員,一會兒左邊有風,它們就往左邊鞠躬,一會兒右邊有風,它們就往右邊敬禮……

  我正在天上看地上的風景,卻被天空中的冷空氣撞着了,我們結合在一起凝結成了一粒粒小水珠,一粒粒小水珠聚集在一起又變成了雲,變成雲更好,這樣我又可以在天上看地上的風景了。

  首先,我們第一站來到的就是趵突泉,早就聽說趵突泉是天下第一泉,想來看一看,卻總出不來,正好這次也把我的這個心愿給了了。從天上看趵突泉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奇”,因為從天上看趵突泉看不到立體的,只有平面,從平面看起來好像一片泉的海洋,又好像是透明的草地,真美!

  一路上,我們去了好多地方,有故宮、頤和園、泰山……雲朵里的水珠也越積越多了,我又變成了雨落在了地面上。第二天,我被帶進了廢水廠,經過加工后我又變成了乾淨的水,又一次來到了自來水廠,這一次,我覺得自來水廠變得漂亮多了。

  我等待着我的第二次旅行,希望我的第二次旅行還能像第一次旅行那樣順利,朋友們,為我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