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水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水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水珠。我喜歡做的事很多,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旅行。 

  我從天上來。在天上的時候,我愛和白雲姐姐玩,在她那兒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昨天,天爺爺不知為什麼生氣了,下令要將我們水珠一族都拋下去。我很害怕,但也很高興,害怕的是落下去會不會痛,高興的是可以去天底下玩玩了。 

  我和大家一起被拋向大地。我來到樹葉上,可身上早已被空中的灰塵污染了。我抖了抖身子,甩掉了身上的灰塵。我看着樹葉,問:“樹葉,你和樹是從天上來的嗎?”樹葉笑了笑:“哪兒呀,我和樹媽媽天生長在地上,怎麼會從天上來呢? 

  ”我告別了樹葉,開始了我的旅程。 

  我跳到地上,被自行車的輪胎帶走了。呵呵,原來地上這麼好玩呀,可我都快被輪子轉暈了。想着想着,輪子像是生氣了,扔下我后自己跑走了。 

  我看見輪子那麼無情,心想:反正又不是只有你才可以帶我旅遊的。一位買完菜的老奶奶走了過來,把我踩到了她的鞋底下。幸好我機靈,鑽進了鞋縫,死死地抱着皮鬚鬚,才沒讓她把我落下。到老奶奶家了,她把鞋子甩了甩,我被甩進了她的家。 

  走進家門后,老奶奶開始拖地了。我被捲入了一個拖把。在那裡,我被一些不知名的髒東西嗆到了,只聽見它們在說話。灰塵問道:“有沒有新來的呀?家庭會議,快過來!”我好奇地跑過去聽。毛球傷感地說:“我們大家永遠也回不了自己的家了!”我哭了:“白雲姐姐!爸爸媽媽!” 

  但我深信我能回去,因為小時候曾聽爸爸媽媽說:“我們水是在自然界里循環的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水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