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微笑對我來說總是那樣的甜蜜,她的笑容那樣的陽光總是在鼓舞着我自己,讓我勇敢前進,讓我克服困難,讓我向新的目標出發,讓我永不退縮,永遠的向前進。

  記得那一天,我騎着自行車,在路上來回的晃,一個摩托車向我行駛了過來,我一個急剎車,命是保住了,可是我掉進了路邊的溝里,我哭喪着臉回家,媽媽見了跑過來安慰了我一下,然後對我微笑了一下那是我感到媽媽的微笑好像對我有話要說。

  從這時起我每次失敗了媽媽都用着淡淡的微笑來了解我心中的悲傷,讓我在悲傷中得到一絲絲的安慰,一絲絲的幸福,從此,我慢慢的理解着淡淡的微笑,開始喜歡着淡淡的微笑。

  從今天開始,我暗暗的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努力,讓日夜操勞的媽媽放心,好好努力,達到媽媽的心愿。

  郭家鎮小學五年級:張文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