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後悔的一件事 

  青島市新世紀小學三年級3班 閆? 

  我愛吃香蕉,每當我吃香蕉時,總是會想到童年令我後悔的那件事。 

 那時我才上二年級。吃過午飯後,媽媽非得叫我陪她去菜市場買菜,我看了看電視,又看了看媽媽說:“我還有電視節目要看呢!”媽媽大聲吼道:“什麼電視節目!媽媽回來,讓你玩電腦!”我只好和媽媽去買菜了。到了菜市場,地上濕漉漉的,還有人叫喊着:“賣肉了!降價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掛香蕉叫我在路邊等一下她。我吃了一個香蕉,快吃完時,從我腦子裡冒出來一個壞點子,我隨手把香蕉皮扔到了路中央,有好幾個人都在我的”陷阱“下摔倒了。 

  我見到媽媽買了好多東西回來了,我和媽媽趕往回家的路上,誰可知,我也被“陷阱”給害着了,當時那叫一個後悔呀! 

  小朋友們,不能把垃圾丟在路上,讓我們保護環境吧!這樣對誰都好!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