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讓我感到後悔的事,比如:被狗咬着,冤枉了別人……其中就有這樣的一件事。 

  那是去年過大年的一個晚上,我和哥哥在院子外面放煙花彈,煙花五顏六色的,有的煙花響起來像人的呼叫聲,有的乾脆就一頭衝上天空,“叭”的一聲就爆炸了;有的開的很大很大,像一顆星球;有的開的卻很小,像月球一樣小。我們跳呀跳。突然,煙花彈放光了,只好去買一些回來再放了。我和哥哥拿着五十元錢,一口氣跑到了百貨商店。百貨商店的商品可真多呀!如:乒乓球拍、羽毛球、可比可薯片、八寶粥、果凍……突然,從一間屋子裡走出來個老爺爺,他滿頭白髮,手上有幾個破口子,臉上有好幾道皺紋,手裡還拿了個拐杖。他問:“小朋友,你想買什麼?”我和哥哥問:“請問,有沒有最新型的煙花彈?”“有!”,說著,他就從地上拿出一把煙花彈,“挑吧!”說完,他就拿起一張報紙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和哥哥挑來挑去:這個不夠大,不要;那個太臟,也不要。終於,我和哥哥找到了五盒適合我們放的最新型的煙花彈。 

  這時,哥哥說:“弟弟,那個老爺爺在看報紙,不注意咱們,咱們現在偷拿一盒吧!”“不行,老師說過,不能貪小便宜的!”我一口回絕了他。“來吧,就拿一次!”“好吧!”我答應了,便趁那位老爺爺不注意,偷偷地多拿了一盒放在我的褲兜里,付了錢,便和哥哥跑了。 

  我們買了煙花彈,又高興地放了起來。可是,我卻再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欺騙了那位慈祥的老人。我還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當少先隊員還有什麼用呢?睡覺時,我想:我為什麼要騙那位老人呢?他一天掙不了多少塊錢,我還要騙他,真不應該呀!我應該把錢還給他。 

  我打定主意,好不容易等到天亮,我拿着錢走向了那家百貨商店……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