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經歷過自己後悔的事情,不可能沒有。我也不例外,下面就是我經歷的事。這件事是我終身後悔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一個人在家沒事做,一邊在客廳走一邊嘮叨:“哎呀,太熱了,太熱了。家裡只有茶,沒有飲料,可我又不想喝家裡的茶,不把我熱死才怪。哎!”忽然,我眼前一亮,出現了一個想法:對了,我記得爸爸以前買菜找回來的零錢都放在抽屜的一個小罐子里。於是,我雙手插袋,唱着“咱老百姓今兒真高興”的歌來到抽屜前,迫不及待地取出五個硬幣,連忙蓋上蓋子,放回抽屜里,穿好鞋子,飛快地來到了樓下的小店裡。 

 “叔叔,請給我一瓶冰可樂。幾塊錢。”我很有禮貌地問道。“三塊半。”老闆一邊遞給我可樂,一邊說。我連忙把錢給他,拿回了找的錢。迅速回到家,把找回的錢放回了小罐里后,大口大口地喝起冰可樂來。 

  不一會兒,我喝完了,便隨手扔在了垃圾筒里。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發現小罐里多了個五角錢,便生氣地問:“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錢?”我低下了頭:“沒……沒有,我沒有拿。”頓時,我的臉通紅通紅的。媽媽相信了我,沒有再問了。 

  這件事過了很久,但我依然不能忘記,因為這件事使我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