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的一件事 

  我已經是一個十幾歲的大男孩了,我經歷過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樣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事給我印象最深,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我一個人在街上閑逛。忽然,我發現地上有一張5元的鈔票,我頓時高興極了,見沒有人了,便把那張鈔票撿起來。怎麼那麼薄?於是我立刻認定這張是假鈔。我漫不經心地拿着鈔票往前走,聞到了一陣香噴噴的牛雜味,原來前面在賣牛雜呀。我想:也許這位阿姨不認得假鈔,不如就……想到這,我拿起那張假鈔,對阿姨說:“我要一串魚蛋。”我就把假鈔給了那位阿姨,接過魚蛋就走了。剛走幾步,就聽到阿姨在喊:“小朋友,快回來!”我想肯定是那位阿姨發現了是假鈔,我只好硬着頭皮回到阿姨跟前。只見她拿了兩張2元給我。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阿姨沒找錢啊!差點被她嚇死我卻暗自高興。 

  回到家后,我把那件事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聽。媽媽聽后,頓時拉下臉來說:“成成,你做錯了件事知道嗎?老師平時是怎樣教你們的?拿假錢騙人更是錯上加錯。”我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答應把錢還給阿姨,向她道歉。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阿姨擺攤的地方,可等了很久,也沒見阿姨的蹤影。一連幾天,阿姨都沒有來。所以,我一直把那5元珍藏着。 

  我真後悔啊,這5元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怎樣做人。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