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線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線拔牙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吃飯時,一不小心把牙齒給磕了一下。正巧,一磕就是兩顆牙,牙齒鬆動了,吃飯時,牙齒變像醉漢一樣,東倒西歪,不聽我的軍令,爸爸知道了;”等你吃完了飯,幫你把牙拔了。“ 

  說干就干,吃過晚飯,爸爸還真的拿線拔牙了,我想:爸爸要是用刀把我的牙齒拉下來,不疼才怪呢。想着想着,我越想越害怕,心裡就像十五隻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爸爸拿出了線,我把嘴巴閉得緊緊地“你把嘴閉着,小心我把下巴也一起拔掉!”我只好張開一點嘴,只聽“啪”,我以為拔下了,高興的睜開了眼,可惜線斷了,牙還沒掉下來。我忙乞求爸爸;”牙把不下,我就讓他自己掉把!“ 

  誰知,爸爸斬釘截鐵地說:”不行!這會影響你生長新牙的!“說著,又拿出了線,準備拔,只看見媽媽到茶几旁走了走,爸爸便用力一拉,只聽“哎喲”一聲,我睜眼一看,爸爸正揉着自己的眼睛,原來是我一用力,線從牙齒上脫落下來,爸爸拉線的一隻手不偏不倚,正好打在自己的眼睛上,爸爸長嘆一聲:“這顆牙真是老頑固,等過幾天,讓他自己掉吧!” 

  經過這番折騰,爸爸最後,還是說:“還是讓自然掉好啊~”我們一家人都哈哈大笑. 

  五(5)班 非非

您正在瀏覽: 細線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線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