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松鼠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松鼠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居住着一隻很快樂的小松鼠,他有兩顆大大的門牙,他嘴巴里總是啃着食物,蓬鬆的尾巴支撐着身體,那模樣,有趣極了。不過那只是松鼠爺爺的孫子,而松鼠爺爺,年紀已經很大了,但是腦子缺還算靈光。

  “爺爺!爺爺,看我給你找來的松子!”小松鼠手裡捧着一顆很大的松子,遞給松鼠爺爺,松鼠爺爺接過松子,仔細看了看,“這顆松子可真大啊!”松鼠爺爺再次遞還給小松鼠,小松鼠沒有接過松子,小松鼠搖搖頭,那樣子憨極了,“爺爺,爺爺!我不要,我已經吃飽了。”松鼠爺爺只好拿過松子,“孫子啊,今天又到哪裡玩去了?”松鼠爺爺將小松鼠抱在懷裡,小松鼠沒有掙扎,乖乖依偎在松鼠爺爺的懷裡,“我今天去了建木爺爺那裡,建木爺爺又發明了一種新東西呢!”小松鼠一提起建木,眼裡滿是羨慕,松鼠爺爺點點頭,“是啊,建木這老東西,真是稀奇古怪。”爺孫倆絮絮叨叨的聊了許多,不過小松鼠卻敏銳地覺察到爺爺有些心不在焉,小松鼠心直口快,“爺爺,爺爺,你怎麼了啊?小松鼠覺得你有些心不在焉。”小松鼠擔心的看着松鼠爺爺。

  此話一出,松鼠爺爺立馬劇烈的咳嗽起來,“咳咳!”小松鼠舉起爪子,輕輕給松鼠爺爺敲了敲,松鼠爺爺看着小松鼠純真的眼神,似乎想說什麼可是還是沒有說出來。

  這天,小松鼠正在新建的窩裡睡覺,忽然,百靈鳥飛了過來,“松鼠弟弟,松鼠爺爺死了!”百靈眼睛里滿是悲傷。

  “什麼?”小松鼠一咕嚕爬了起來,撐起蓬鬆的尾巴,立馬往爺爺的住處跑去,爺爺的住處居然已經聚集了不少人了,那些人看見小松鼠來了,都主動的讓過了路,“爺爺!爺爺!!”松鼠搖着爺爺,卻發現爺爺怎麼也搖不醒,小松鼠痛苦的留下了眼淚,“爺爺他怎麼了?”小松鼠擦乾眼淚,抬起倔強的腦袋,山羊伯伯摸了摸鬍鬚,搖搖頭,“松鼠老爹這是壽命到了啊!你看他的鬍鬚已經全都白了。”

  ……

  這是金色森林第一次有人死去,所有人都很悲傷,尤其是小松鼠。森林公主和露露也來了,她雖然法力無窮,卻也沒有這可以讓動物起死回生的魔力。松鼠爺爺的葬禮很平常,來的人卻很多,所有人心裡都蒙上了一層陰影。

  自此以後,每個動物都格外珍惜自己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一隻松鼠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松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