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鄭春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鄭春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喜歡看書,她的看書興趣很廣泛。她愛活動,她喜歡打羽毛球、下飛行棋、跑步、跳繩。所以,她是一個有運動細胞的女孩,她體育也很棒噢。 

  她樂於助人,時刻為人着想。我們在街上並肩走着,有一個外國人走過來問路,幸虧那個外國人會說中國話,我們立刻明白了他問的地方。但是,那個地方特別難找。她要我一起帶那個外國人到那個地方。我們拐來拐去,終於找到那個地方了。可是玩不成了。不過,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而高興自豪。 

  她的成績也比較好,不在我之上。所以,我們有時還比較分數,把分數當作我們學習上競爭的武器。 

  她喜歡在雨中漫步,因為她覺得雨能給人被邂逅的自在感覺,而且她認為雨是無私、寬容的。因為雨不管別人是否稱讚它,它只會把雨落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她喜歡代表愛心與特別的關懷的粉紅色玫瑰。這點,她與粉紅色玫瑰的“特點”一樣。她非常有愛心。她也喜歡代表瞬間的永恆和代表美好的事物不長遠的曇花。不過,她最喜歡粉紅色玫瑰。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鄭春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鄭春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鄭春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