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布天涯海角……”是一棵被遺忘的小草, 一棵被遺忘很久,很久的小草。我生長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沒有人發現我,於是,我開始沉默,開始墜落。有一天,我從朦朧中醒來,發現我有我的獨特, 我有我的性格。所以,我要尋找我自己的一片天 

  就懷着這樣的理想,我早早的擠出大地母親的衣裳,出來享受陽光,由於個子太矮了,我拚命地長啊、長啊,這樣我就可以看的更遠了。 

  我讓人們知道了很多很多…… 

  我是生命力的象徵。充滿濃綠的我,是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模範。小路邊,沙灘上,屋頂檐底,隨處可見我的夥伴的身影。熾熱的太陽烤不死我,冰骨的嚴寒凍不壞我。一場秋雨襲來,我又昂頭挺胸從地底下鑽了出來。 

  我是綠色環保的代表。如果沒有我,大地上就沒有了生機;如果沒有我,大地上就會變得無聊的乏味;如果沒有了我,大地上就會沒有了生命。 

  我的夥伴太多了,多的漫無天際,無窮無盡,一百棵,一千棵,一萬棵、一億棵…… 這綠色是哪裡來的呢?哦!原來是夥伴們和我用自己頑強的身軀把乏味 、單調的大地點綴得如此鮮活。我們可以供人們休息,可以供人們乘涼,也可以供孩子們盡情地玩耍。每當他們誇我們的時候,我都會覺得無比自豪! 

  我找回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也有四季輪迴,甚至有別人沒有的那一點綠色。我有我的獨特,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我依然要活出我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