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時候起就愛幫着大人做些小事,但因為人小,有時也難免做了一些令人捧腹的事情,一次端空飯盒的滑稽“傻”事,令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還是我讀一年級的一天中午,我們正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午餐。午餐真是美味,讓人味口大開,平時飯量很小的我今天一口氣把飯菜吃了個精光。我抹了抹嘴巴,端着飯盒,小跳着把飯盒放進飯桶里。正當我準備回到座位上寫作業時,班主任魯老師把我叫到她身邊,她那明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我,我想肯定又能幫老師做事了,心裡美滋滋的,又能做老師的小助手了。果真我猜着了,魯老師信任地對我說:“王丰儀,幫魯老師去隔壁班拿‘一盒飯’來。”我高興地蹦蹦跳跳,來到了2班門口。我連問都沒問2班的老師有沒有多的中餐,隨手拿起一個飯盒就往回走。“咦,飯盒怎麼這麼輕呀?”我心裡嘀咕着。可能是我今天吃的多,力氣大,感覺飯盒輕了些,我自已安慰自己。

  回到教室,我趕緊把飯盒送到魯老師手上。魯老師打開一看,裡面空空的,什麼也沒有。頓時,我羞得真想找個洞鑽進去,臉燒得直發燙。心想我今天是怎麼搞的呀,怎麼會這樣呢?我難為情地看着魯老師,可魯老師卻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親切安慰道:“小糊塗,你真不錯,給我拿了‘一飯盒’,沒關係,待會兒我再過去拿”。

  這一件“傻事”,我至今記憶猶新。但“吃一塹,長一智”,通過這件事,我真正地明白了不論做什麼事,都不能盲目地去做,而必須認真、仔細,一點也馬虎不得。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