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不速之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不速之客

江蘇省張家港市實驗小學三(1)班   李辰瀅

   周六,我家來了幾位“不速之客”,它們就是我以前給你們介紹過的那隻幸運的流浪貓的四個孩子。它們已經會走路還學會了吃飯,貓媽媽就把它們領到了我們家。這些小傢伙呀個個都長得活潑可愛,很是討人喜歡!

   我給它們兄妹四個編了號:長着黑白相間毛色的是老大和老三、小黃貓是老二、老四長得灰黑雜色,就是人們常見的那種蘆花貓。要是它們四個並排站開,嗬,別提有多好看了!

   老大長得很俊俏也很安靜乖巧,但是特“臭美”愛乾淨,每次吃完飯總像永遠洗不幹凈似的一遍又一遍地洗臉,樂此不疲,直到它自己滿意為止;老二長的也很俊俏卻十分頑皮,整天跳高爬上的,常會將爺爺心愛的花盆打碎,真讓人受不了。它的膽子最大而且很貪吃,每次開飯它總是沖在最前面,而且吃相很“丑”,會把兩隻前腳全都伸進飯碗里,甚至偶爾會把整個身子都鑽進去;老三最愛睡覺,除了在它的窩裡外,其它地方基本找不到它的身影;老四可是出了名的膽小,每時每刻依偎在貓媽媽懷裡,每次出現也都是畏畏縮縮,躲躲閃閃的,就連吃飯每次都會“遲到”,只能吃哥哥姐姐們留下的殘羹剩飯。貓媽媽很慈愛,每天都盡心盡責地守護着它的孩子們,一刻也不離開。

   這幾個小小的“不速之客”的到來,給我們全家帶來了不少歡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不速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