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吃完飯,我走到衛生間拿了一個水盤,接上水,並試了下水溫:剛好。我把媽媽拉過來說:“媽媽,今天我給你洗一洗腳吧。”媽媽說:“不用了,好孩子。”“可是這是作業呀!”我趕緊說,“好吧。”媽媽微笑着一邊說一邊脫襪子。媽媽把腳伸進水盤裡,我問:“老媽,水溫行嗎?”媽媽笑了笑說:“很好,很舒服呀!”

  我捧起一些水輕輕地沖洗媽媽的腳。待媽媽的腳溫暖了,我拿過香皂搓在媽媽的腳上,搓着搓着我突然摸到媽媽的腳後跟有些細細的皺紋,“媽媽,這是什麼?”我抬頭問媽媽,媽媽輕輕地說:“這是繭子啊,是媽媽小時候跟大人下地幹活留下的痕迹。”我又摸到媽媽的前腳趾問:“那媽媽的腳趾為啥是彎的呢?”媽媽頓了一會兒說:“我們姐妹多,家裡窮,一年只穿一雙鞋子,腳長的時候,鞋小了,就把腳趾擠傷了。”

  媽媽的腳洗完了,我拿來毛巾幫媽媽擦乾淨腳,給媽媽穿上拖鞋,接着,把水倒掉了,我心想:媽媽童年的生活一定很苦,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不再讓媽媽吃苦了!

  四年級:周毅倫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