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松鼠魯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魯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動物王國里有一隻小松鼠,它的名字就叫魯卡。

  魯卡是一隻聰明又可愛的小松鼠,王國里的動物都很喜歡它。有一天,從城市裡來了一個獵人,整天在王國里射殺小動物們。使小動物們家破人亡。小松鼠魯卡生氣極了,想出了一個好點子——一隻跑的很快的梅花鹿去把獵人引到森林中,一隻小黑熊躲到樹的後面,等獵人來了就用大石頭砸那個獵人。就這樣小松鼠魯卡成了動物王國里的小英雄。可是誰又知道,更大的困難正在悄悄的向小松鼠靠近……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動物王國里的居民們以為危險已經過去了,就放鬆了警惕。誰知第二天,有一個無惡不作的女巫從遙遠的地方走到了動物王國,她手中有一把魔杖,這把魔杖可以把任何東西變成石頭。那天晚上,小松鼠正在和它的媽媽一起吃晚飯,正吃得熱鬧,突然,一聲巨響,只見小松鼠的家已經變成了石頭,小松鼠的爸爸媽媽出去看了一眼,也被變成了石頭。小松鼠見了傷心的哭了起來,它的爺爺告訴它只有把女巫手中的魔杖破壞掉才能救回它的爸爸媽媽和整個王國的居民。小松鼠抹掉了眼淚,找了幾個沒有被變成石頭的夥伴往女巫的城堡走去。女巫的城堡周圍全是烏煙瘴氣的顯出恐怖的氣息。小松鼠的幾位夥伴有些害怕,可小松鼠鼓起了勇氣走進了城堡裡面,把女巫的魔杖偷了出來,可是女巫被驚醒了,沖向了小松鼠,小松鼠靈機一動,使用了魔杖,把小女巫變成了石頭。然後把魔杖銷毀了,從此動物王國里的居民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魯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魯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