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今年已經十歲,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已經長大了。一直以來您都把我當成小孩子,媽媽我想對您說好多心裡話,可總認為沒有最佳時機,今天借這次作文我就把心裡話說給您聽一聽,您不會見怪吧?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具體表現在我和您的個頭差不多;我已經會幹一些力所能及的活了,在學校,從一年級開始老師就教我們掃地、拖地、擦桌子、擦黑板、擦玻璃,現在我們的教室都是同學們自己布置、自己收拾的,乾淨、整潔、美觀;我已經學會了自己學習,自己思考,我的作文老師經常表揚說選材新穎,視覺新,有自己的思想。媽媽聽了我的闡述您說我長大了沒有?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以後別那樣自以為是,武斷了,好不好?記得上次我寫完了作業,想看一會電視讓大腦休息休息,“啪”這邊我剛開了電視,那邊您又“啪”的關了,“孩子別看電視了,看課本吧。”我還未來得及解釋,您就把我推到了書桌旁。媽媽,我也知道您是為我好,因為長時間看電視對眼睛不好,視力會減退,看晚了,睡眠太少,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不是電視上的所有節目對小學生有益;再加上小學生自控能力差,有的小學生看電視成癮,無心學習。但是,媽媽您為什麼一味的禁止我看電視呢?難道您還不了解您的兒子嗎?媽媽,我想,有選擇、有計劃的看看電視也無害處,即得到了娛樂,又受到了教育。 

  媽媽,其實我有許多心裡話要對您說,比如您的嘮叨,我也受不了,吃喝拉撒您要嘮叨;學習、睡覺您也要嘮叨。媽媽,我知道這一切來自您對我的無私的愛,愛泛濫就成了害。媽媽我一天天長大,在您的監護下我會茁壯成長的。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