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你太辛苦了,你每天都要辛苦地工作,下班回來還要幫我們做家務,晚上差不多1點才睡覺,你真辛苦啊!”當我看到你疲憊的雙眼,累得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多想走過去把你叫醒;但我捨不得,我輕輕地幫你脫下鞋子,蓋上被子,只會在你身旁輕輕地說:“媽媽,累了吧?”我悄悄地幫你捶捶背,媽媽的表情顯得十分舒服。 

  我還記得那個你不在的星期天。我把鋪滿灰塵的桌子、椅子擦得一塵不染的。擦完以後,簡直是煥然一新啊!我又把昨天那堆又臟又臭的衣服拿出來洗得乾乾淨淨,晾在陽台上,風把衣服吹得翩翩起舞的,在下面往上看,就像幾面鮮艷的彩旗迎風飛舞。 

  12點的鐘聲敲響了。“咕嚕......咕嚕”的響聲也傳來了。我準備把外賣的錢省下來,自己把肚子填飽。於是,我就開始今天的“廚師生涯”。我把冰箱打開,裡面只有昨天吃剩的飯和幾個雞蛋,所以,我打算煮雞蛋炒飯。我先攪雞蛋,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雞蛋翻炒。OK,炒好了,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地偷吃了一小口,嗯!雖然沒有媽媽炒得哪么好吃,但是還是可以吃的。接着我把昨天吃剩的飯和雞蛋一起翻炒。過了一會,香噴噴的蛋炒飯就做好了!我高興地喊:“我能當廚師啦!”我吃了一口,哇!挺好吃的嘛,也有媽媽廚藝的三分之一,這是我第一次做飯,算不錯了!當然,這頓飯我還要留一點給媽媽試吃,讓媽媽也誇誇我。”太陽落山了,我也看電視看得睡著了。 

  “咔嚓”,門打開了,媽媽望着整潔的屋子、亮晶晶的地面,一塵不染的桌子、椅子,陽台上飄揚的乾淨衣服。驚訝地說:“呀!這是誰弄的?是我的寶貝女兒呀!你今天真棒!”我感覺有一隻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孩子長大了!“ 

  媽媽,你知道我長大了吧!讓我分擔一下你的家務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