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三班張寧

  輔導老師陳忠普

媽媽,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卻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時間對您說,現在我就把話寫下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的愛,我一定會回報您。”媽媽您為了我而拼搏,為了我付出了所有,為了我您流着汗水,為我賺學費。但是,媽媽我已經不是孩子了,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已經長大了。有一次,我想出去幫您買菜,我告訴了爸爸,爸爸同意了之後,我就去買菜了,我買完菜回到家之後,看到您一臉生氣的表情,我卻迷惑不解。您問我幹什麼去了?我說去幫您買菜了。您卻生氣的說:“誰讓你去的?如果你走丟了找不到回家的路怎麼辦?媽媽會很傷心的你知道嗎?”我反駁您說:“我幫您做家務有什麼錯嗎?”說完我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間里。

從這件事我想對媽媽說一句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媽媽不要再拿我當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