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無論什麼東西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又何況是我這樣才十二歲的小學生。不管是期中還是期末考試,哪怕是平時調測,也把它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是您總是這樣,只會給我在每次考試前加一個重重的包袱,卻並不會使我的成績有所提高。媽媽,當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時候,請不要傷害我的自尊心,我也和常人一樣,渴望與人溝通、被人了解呀。我知道,您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好,是因為著急才發怒的,但是,責備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只會使我們之間的距離扯遠,我們需要的是心與心的交流。 

  媽媽,您知道嗎?人人喜歡用不同的方式來“玩”。我也一樣,而且愛玩的有很多:摺紙、捉昆蟲、收集美麗的糖果紙和小石頭等。然而,您卻常常破壞我的美“夢”。每當我在小心翼翼地捉昆蟲時,您卻突然衝過來拉着我去做您布置的作業;當我正在精心做着小擺件的時候,您卻因為我錯了一道題很生氣而把我的“寶貝”付之一炬;有時我的收藏品也會不翼而飛;有一次,我正在畫已經畫了兩天,並且即將完成的《米老鼠和唐老鴨》,不巧,正好被您發現了,您見后卻說:“這東西畫了也沒用,對學習沒幫助,還佔個地方。”說完,便將畫化為烏有,還給我安排了不少作業。那天,我很難過,有時,我捉的小蟋蟀也會慘遭您的“毒手”。 

  媽媽,您可知道,您扔的不僅僅是一張畫、一隻蟲,而是我童年的回憶。媽媽,請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和一隻“寶箱”吧,讓我留住自己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