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嗚嗚哇哇縣的由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嗚嗚哇哇縣的由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赤道以南的地方,有一個十分怪異的城鎮,叫做嗚嗚哇哇縣,那裡的居民十分怪異,而且脾氣又不好。但是這嗚嗚哇哇縣又是怎麼來的呢?這還得從頭說起…… 

  嘻嘻哈哈縣又要競選縣長了,這消息瀰漫在嘻嘻哈哈縣的空氣里,只要深吸一口氣,就能知道這個消息。嘻嘻哈哈縣的市民們都很喜歡笑,而每一次笑都幾乎喘不過氣來,所以笑夠以後,大家都免不了做個深呼吸。就這樣,只不過一天時間,這個消息就傳遍了整個嘻嘻哈哈縣,成為每個家庭、每們市民餐桌上議論的話題。 

  終於到了選舉的日子,天剛蒙蒙亮,大家便陸陸續續趕到相思河畔的那棵老榕樹下。上午八點,猴主持一聲令下,演講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上台演講的的馬紳士,只見他風度翩翩地大步走上演講台,清了清嗓子說:“大家好!我是馬,我的毅力是最堅強的,我的品質最善良;我待人寬厚又和藹,為人忠厚又老實……”“下一位——狐狸……”沒等猴主持把話說完,狐狸已經迫不及待地跳上了講台,只見他皮笑肉不笑地對大家說:“我是狐狸,我頭腦聰明,思維敏捷,我外交能力強,口才特棒!誰選我,一定不後悔!”說完向在場觀眾深深地鞠了一躬。接下來是老鼠、大象、獅子……最後一個上場的是老虎,只見他搖頭晃腦地走上講台,瞪着大眼睛向四周掃視了一遍,兇巴巴地說道:“誰敢不選我,就有糟後果!”說完,便趾高氣揚地走下講台。這一句話可把大家臉上的笑容嚇跑了。大家都知道,老虎一向我行我素,只要是他決定的事情,就沒人能攔得住他。出於無奈,大家都只能不情願地在選票上寫上“老虎”兩個歪歪扭扭的字…… 

  不用說,老虎肯定是如願以償地當上了縣長。自打老虎當上縣長后,平日里對大家兇狠不說,而且把嘻嘻哈哈縣治理得一塌糊塗,大家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你瞧瞧,小兔在水裡游,小鴨在旱地上跑,小猴競懸在空中,大狗熊正在草地上吃草,大白天的蝙蝠和貓頭鷹比比皆是……由於大家都受盡了折磨,臉上再也看不到一絲笑容了,整天都皺着八字眉,而且動不動就發火,哭鼻子…… 

  終於有一天,在《森林日報》的頭版頭條上,印着幾個鮮紅的大字:嘻嘻哈哈縣正式更名為嗚嗚哇哇縣。 

  指導老師:梁立紅 

您正在瀏覽: 嗚嗚哇哇縣的由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嗚嗚哇哇縣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