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陽光明媚,我正在陽台上複習作業,太陽暖洋洋地照耀着我,使得“瞌睡蟲”夥伴來得早,我在太陽公公的陪伴下甜甜地進入了夢鄉,突然,夢天使來到我身邊,悄悄地用她那潔白地翅膀輕輕地帶我飄進了一朵花雲上,當我睜開眼一看,咦?這是哪?突然!我發現一顆金燦燦的小豆子在花雲的邊緣,我小心翼翼地拾了起來,可是這顆金豆子有啥用呢?我疑惑不解,打算去問仙女姐姐。 

  我翻山越嶺一會兒跳到五彩 雲上一會兒跳到飄飄雲上,冒着生命危險,總算在翻斗雲上找到了正在偏偏起舞的仙女姐姐,我高興極了,把我的遭遇和疑惑告訴了仙女姐姐,仙女姐姐聽了以後用羨慕得神情對我說:“哇!孩子,你真幸運啊!這可是傳說中的仙豆啊!我們想要都找不到呢”“那它有啥用呢?”我說“你把這顆豆種到我的仙杯里再去五彩池把那的水澆上,就能馬上長大,要是你照顧它好的話,它開出的花里還會長出送給你的禮物呢,咋樣?神奇吧!就看你能不能找到五彩池了,孩子祝你成功!”我看着仙女姐姐越走越遠直到消失了,我的神這才從千里之外回來,我默默地說著,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可是到哪去找五彩池呢? 

  突然!身邊傳來一聲溫柔的聲音:“你好嗎?孩子我是五彩精靈,我知道五彩池在哪”“原來是五彩精靈啊!精靈妹妹你好,你能告訴我五彩池在哪嗎?”“當然可以,奧秘就在我的五彩雲上了。”說著精靈微笑着消失了。 

  我看了看五彩雲,自言自語道:“咦?這不是剛才我路過的雲嘛!我跳動的時候還留了一個腳印呢,”我隨手摸了摸我的鞋底,發現有個硬硬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把五彩鑰匙,我拿着這把鑰匙和五彩雲上的缺處比了比,正是這上面的,原來是我剛才跳的時候粘住了我的鞋底,我想說不定這把鑰匙就是進入五彩池的重點,我把這鑰匙放在以它相應的缺口裡,五彩雲突然發出了一陣光芒。 

  在我眼前慢慢浮現出一個魔法門,我興奮極了,大聲喊道:“太好了,這一定就是五彩池的入口了”我蹦蹦跳跳地走了進去,哇!果真如此!眼前的景色讓我驚呆了,碧綠得小草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五彩池清澈的見底,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藍色的……五彩繽紛的神水混合在一起便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我用仙女姐姐給我的仙杯裝了一杯水,再把仙豆放進了裝滿水的仙杯里,仙豆馬上發了芽,長出了青翠的葉子,仙杯象星星一樣眨着閃亮的小眼睛,我捧着它象捧着一堆珍寶似的,象魔法門的出口門走去,我把它捧給了仙女姐姐看,捧給了五彩精靈看和所有幫助過我的雲兒和人,給她們彙報我的喜訊。 

  就這樣我天天給它唱歌,精心地照料它。 

  終於有一天,它長出了一個花骨朵了,那花的顏色很鮮艷,有五種顏色白,黃,紅,藍,紫,可是我似乎看到花骨朵里有啥東西在動,我特別高興,因為這說明裡面有東西,仙豆送我禮物了!我盼望的這一天終於到了,我靠近了花骨朵輕輕地聞了一聞花香,啊!我突然感覺到了一股從未有過的涼意和清香,隨之着這朵花慢慢展開了它的雙臂,裡面冒出來了一個很小的小精靈,瞧!她正在伸懶腰呢!…… 

  美好的時刻正要開始,太陽公公又來惡作劇,發出了刺眼的光,趕走了怕亮得“瞌睡蟲”朋友,我的眼睛被照得火辣辣得,便蘇醒過來,我揉揉眼睛想着剛才那美好的開始,感到失望,“哎!原來是場夢啊!”外面的太陽公公好象還在對它的惡作劇感到好笑“咯咯咯”地笑個不停,我歪了歪嘴顯得很生氣的樣子指責到它說:“都怪你!討厭!”嘩的一下把窗帘給拉上了,可卻忘了剛才是誰把“瞌睡蟲”朋友招來得給我製造得美好時光得開始!就算是夢也值得回憶呀……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