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奶奶給我請來了一位只有我手掌大的“小客人”——小烏龜。原來阿,奶奶要出去玩幾天,就把小烏龜“託付”給我。 

  它是個地地道道的“設計師”,給自己設計了一個既美觀又安全的小房子,那褐色的“屋頂”上,有規則地畫著六角形的圖案,每天背着那個房子優哉游哉地走來走去,一點兒也不嫌累。它的頭是三角形的,那水靈靈的小眼睛,好像總在打量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脖子上有許多褶皺,伸縮起來非常自如,四條短短的小腿兒和頭一樣,也能縮到它那神奇的房子里,非常可愛。 

  小烏龜是我的小夥伴,我非常喜歡和它一起玩兒。有一次,我把它翻了個四腳朝天,開始,它迅速地把脖子、腦袋和腿縮進“房子”里,過了一會兒,四肢一伸一伸的,好像在做廣播體操。突然,它把硬硬的嘴巴往地上一頂,四隻爪子不停地撓着,掙扎了好長時間,終於翻過身來,那樣子真的好有趣。 

  我發現它很喜歡吃肉,但這個發現還讓我傷心了好幾天呢!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看到它時常爬出水面東張西望,像是在尋找什麼,我想,它一定是太孤單了,於是,我就讓媽媽買了幾條小金魚來給它做伴。開始,這個“家”里熱鬧極了,它們互相追逐,不時地比一比它們優美的舞姿。可是好景不長,我突然發現有兩條金魚的尾巴不見了,難道……正當我一籌莫展之時,突然有了一個重大發現——當金魚游過烏龜身邊的時候,烏龜猛地撲了上去,一口咬住了金魚,金魚拚命掙扎,但還是被咬掉了一大塊肉,原來,這一切都是烏龜搞的鬼。噢!烏龜喜歡吃肉呀!有了這個發現,我便時常喂它肉吃,卻再也不敢把金魚和烏龜養在一起了。現在烏龜的“家”里又恢復了“冷清”,不過,看起來它過得還算滿意。 

  有小烏龜陪伴我的日子真快活!可是現在,小烏龜又要被奶奶接走了……再見了,小烏龜!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些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