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烏龜 

  我家有一隻既討人喜歡,又惹人討厭的小烏龜。它有一個橢圓形的硬殼,又有一個經常縮到龜殼裡去的小腦袋。它的背上有十三塊有大有小、形狀不同,凸起的片塊。 

  這隻小烏龜是我叔叔從市場上買來的,我非常喜歡它。它只愛吃魚乾和活金魚。我給它建的小“家”是一隻盛滿干泥土的花盆。 

  有一天,不知是誰明明知道小烏龜喜歡吃魚,可還是把它放進了金魚缸里。傍晚,我放學回家后,看見小烏龜在魚缸里悠閑自在地游來--游去,我突然發現二條小金魚的鱗片被它給吃了,又發現有一條小金魚的尾巴不見了,還有一條小金魚的嘴巴被它給咬了一口,一條小金魚則消失得無影無蹤,看到這一切我心裡非常傷心。問哥哥:“哥哥,哥哥,是誰把小烏龜放進魚缸里的呢?”哥哥搖了搖頭說:“我可不知道是誰把它放進去的。”“唉!”我遺憾地嘆了口氣。幾天後,小金魚全死了,我十分傷心。一個月後,媽媽把它送到了外婆家,就這樣,小烏龜一直在外婆家快樂地生活着,直到被一隻調皮的小花貓咬死的那天。 

  我非常喜愛這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