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長得很可愛,它叫做龜龜。 

 龜龜全身一套深綠色的外衣,漂亮極了!它的頭十分可愛,再加上兩顆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好像兩顆寶石!龜龜上午龜殼大約佔了它的身體的四分之一。好像一個倒扣的盤子,殼上的花紋也十分漂亮,有一點兒像足球上的花紋。它的尾巴像一根針一樣,但不像針那麼硬。它的四隻爪子不停地擺來擺去的,有趣極了! 

 人人都說縮頭烏龜,說烏龜膽子小。我家的龜龜也是一樣。有一次,我把一粒米飯隨手放在了它的前面,正在嬉戲的龜龜嚇得魂飛魄散,頭,腳,尾巴都一起縮進了那個龜殼裡。直到外面沒有一點聲音才出來吃東西。 

 龜龜也十分愛睡覺,為了讓它睡得更加舒服一些,我還在缸里放了許多沙子,讓龜龜暖和一點,睡得更好! 

 龜龜的游泳技術也不賴。有一次,我把它放進了魚缸,它一開始只是浮在水面上游,漸漸的,它潛入了水底。金魚看見了一個從沒見過的生物也非常驚訝。龜龜一會兒游到小黑魚身後嚇嚇它,一會兒去翻翻缸底的小石頭。這真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 

 龜龜不但可愛,而且還很會吃。 

 媽媽說,小烏龜不能多吃,不然會撐死的,所以我沒敢給它多吃,生怕它會撐死。但它還不滿足,在我的手邊蹭來蹭去的,好像在乞求我給它一點兒吃。如果我不同意,它就會像小孩子賭氣一樣,鑽進沙子里,不理我。除非我去拿吃的來。 

 瞧,這就是我家的龜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