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三年級時,被班主任選派去參加踢毽子比賽。我努力地訓練着。到了比賽那天,我以最佳的狀態應戰。

  我們來到了禮堂,比賽開始了。我忽然聽到我們班有人說小與一分鐘踢了81下,本來信心滿滿的我開始緊張起來。這時也輪到了我上場。老師一看見我緊張的表情,趕忙過來安慰我:“不要緊張,儘力而為,我們會給你加油的!”我點點頭,就上場去比賽。開始時,我還是有點兒緊張可是在場邊的同學們都在給我加油,我也想起了老師鼓勵我的話,慢慢地,我漸入佳境,越踢越帶勁,心裡有些驕傲。踢着踢着,毽子掉到了地上。讀二年級時,因毽子掉到了地上,我猶豫了一下,才繼續踢,所以與第一名擦肩而過。我不想犯同樣的錯誤,便迅速地撿起來,繼續踢了起來。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結果,我得了第二名,踢了80下。聽了結果,我心裡美滋滋的,雖然再次與第一名擦肩而過,但一分鐘踢了80下,已經超越了自我,我也滿足了。出了禮堂,只見禮堂外花圃里的小草左搖右擺,好像在慶祝我的成功。

  從這次踢毽子中我得到啟示:做什麼事都要把握住機會,認真對待,就會超越自己,獲得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績。

  五年級:李書曼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