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收藏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藏的寶貝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收藏的寶貝

  作者:郜家璐(雙語四年級)

  我收藏了各種各樣的首飾,有小巧玲瓏的戒指,有金光閃閃的項鏈,還有五彩斑斕的手鏈,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條隱藏着友誼的手鏈。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個夏令營。面對許多新的面孔,我很害怕,不敢和他們在一起玩。這時,有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說:“我們做好朋友吧?”我爽快地答應了。從此,我們一起玩,一起聊天,連睡覺都在一起。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夏令營結束了。臨走的時候,她送給我一條永不褪色的手鏈。手鏈好看極了,是用許多彩色的珍珠串成的,中間還有一顆大珍珠。她說,大珍珠代表我,小珍珠代表她,在我不開心時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快樂。我緊緊抱住她說:“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一個精美的盒子里,每天回家都要看一看。直到有一天,我把我的手鏈帶到學校,有一個同學看見了說:“喲,真好看,要是斷成了一顆一顆的就跟好看了。”說罷便奪了過去,把它弄斷了。當時,我的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小心翼翼地撿起散落的珍珠,然後向家奔去。回到家,我仔細想了想,既使斷了,但珍珠還是不會褪色,就像我們友情永遠也不變一樣。於是,我再次把手鏈放進了盒子里,永久地保存着它。

  我收藏了各種各樣的首飾,每個首飾都代表着一段美好的時光,它們時時刻刻地陪伴着我,我愛它們!

  

  指導教師:王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收藏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藏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