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狐狸上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上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狐狸上學

   在那白雪皚皚的群山腳下,有一片連綿不斷的翠綠森林。森林裡有座小學,學校校長是大象先生。  

  一天,小狐狸來到學校門口,看見那麼多動物小朋友都來上學,他也想報名。於是,他找到了大象校長。校長見了小狐狸,冷冷地說:“你們狐狸太狡猾了,動物學校不收狐狸學生,你還是回去吧!”小狐狸傷心極了,他一邊哭着,一邊朝森林深處跑去。

  小狐狸跑着跑着,一不小心把山羊爺爺給撞倒在地上。小狐狸連忙把他扶起來,並且說:“對不起!您沒事吧?是我不小心把您找到了!”山羊爺爺不但沒有責怪小狐狸,還誇獎他是個誠實的好孩子。聽到誇獎后,小狐狸心裡樂滋滋的。跟山羊爺爺告別後,又蹦蹦跳跳地往前走了。

  走着走着,忽然聽到前面傳來“嘎!嘎!嘎!”的叫聲。他東找西尋,終於發現了那個發出叫聲的小傢伙,原來是只走迷路的小鴨子。小狐狸走過去安慰道:“小鴨妹妹快別哭!我帶着你找***媽去!”小鴨子看見小狐狸嚇得直打哆嗦,小狐狸笑着說:“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只是想幫你找到***媽。”小鴨子一步步地靠近小狐狸,小狐狸竟然真的沒有傷害她,小鴨子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下來了。一路上,小狐狸一邊走一邊大聲地喊:“哪位鴨媽媽把孩子給帶丟了?哪位鴨媽媽把孩子給帶丟了?……”  

  不一會兒,一隻鴨媽媽含着眼淚慌慌張張的跑過來,邊跑邊跑邊問:“你看到我的鴨寶寶了?”小狐狸回答說:“您看看,這是不是您的孩子?”鴨媽媽撲過來,一把抱起小鴨子,驚喜地對小狐狸說:“是的,這就是我的小寶寶!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太感謝你了!”小狐狸回答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第二天,小狐狸又一次來到大象先生的學校門口,他是多麼地想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念書啊!這時,山羊爺爺和鴨子媽媽也都匆忙趕過來,對校長說:“小狐狸是個好孩子!您就收下他吧!”大象校長聽了小狐狸的故事以後,高興地收下了這個誠實、熱情的新學生。  

  小狐狸終於可以背上小書包,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上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