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狐狸上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上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狐狸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了,很想去上學。可是,動物學校的山羊校長卻冷冷地說 :“你們狐狸太狡猾,動物學校不收狐狸學生。你還是回去吧!”小狐狸傷心極了,一邊哭着一邊向小樹林跑去。 

  小狐狸跑着跑着,一不小心,把路旁滿滿的一筐松果撞翻了,松果滾得滿地都是。小狐狸看看四周沒有動靜,拔腿就溜。跑了一陣子,小狐狸忽然想起山羊校長的話,他又趕忙往回跑。只見松鼠媽媽正在忙着拾滾落在地上的松果。小狐狸的臉頓時變得通紅通紅的,他低着頭向松鼠媽媽道歉說:“對不起,松鼠媽媽!是我不小心把松果撞翻的,可是我卻……讓我來給您撿松果吧!”說完,連忙彎下腰和松鼠媽媽一起撿松果。松鼠媽媽不但沒有責怪小狐狸,還連連誇獎小狐狸是個誠實的孩子。 

  撿完了松果,小狐狸心裡很舒暢,他跟松鼠媽媽說了聲“再見”,又蹦蹦跳跳地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小狐狸聽見林子里傳來“嘰嘰、嘰嘰”的叫聲。小狐狸東找西找,終於在樹叢下發現了一隻走丟了的小雞。小狐狸走上前去,熱情地說:“小雞妹妹,別著急,讓我幫你一起找媽媽吧!” 小雞一看是小狐狸,嚇壞了,她哆哆嗦嗦地說:“你別碰我,你是大壞蛋!”小狐狸誠懇地說:“我們狐狸的確幹了很多壞事,可是這一次,請你相信我,絕不會騙你的,我一定會幫你找到雞媽媽的!”小雞半信半疑,勉強答應了,小狐狸領着小雞在林子里東打聽,西打聽,終於找到了雞媽媽。小雞“嘰嘰”地叫着,高興地投進了雞媽媽的懷抱。雞媽媽知道是小狐狸幫了小雞的忙,又驚又喜,連連誇獎小狐狸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哈哈……”,山羊校長聞訊趕來出現在小狐狸面前, “小狐狸,祝賀你呀!我現在正式宣布,你被動物學校錄取了!”小狐狸一聽,恭恭敬敬地向山羊校長鞠了一躬,說了聲:“謝謝山羊校長。”一溜煙地往家裡跑去。 

  第二天,小狐狸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上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