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安靜等待老師到來,大家都知道這節課是背誦課文,因為昨天張老師已經布置好,張老師進來了,說:“會背《觀潮》的同學,現在上來講台背給我聽,背書開始。”

  我很想上去講台背誦《觀潮》這篇課文給老師聽,但我的腳不聽話,好像不會動似的。其實是我自己沒有膽量,在老師面前我會很緊張,生怕忘記什麼了。但我想,這一篇課文一定要背的,老師還說過沒有背完要留下這個星期五背完才能回家,我真得不想看到別的同學背完了興高采烈地回家,而我自己卻留在教室背誦課文,不能回家。無奈,只好慢吞吞地起來走向講台。我們小組的其他位同學早已爭先恐後的走向講台,有些同學雖然背的不是很流利,但也背完了,還得到老師表揚。看到這,我的心也定下來,因為他背了,我只要背給他聽就行了。在那位同學那裡,我很流利的背完《觀潮》這篇課文了。這時我心想:下次向老師背書時我要和向同學背那樣,不緊張。如果我會背得很流利的課文,就不怕在老師面前緊張的忘了。

  我得了同學的表揚,我很開心,如果得到老師的表揚,我會更加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