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典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生們好,女士們好。歡迎參加第一屆“美食頒獎典禮”。我是主持人陳家豪。現在廢話不多說,請本次美食大賽獲獎選手上場!

  一號獲獎選手:臭豆腐

  你們喜歡發臭的東西嗎?假如你不喜歡吃,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現在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臭豆腐就是發臭家族的成員之一哦!雖然聞起來臭得要命,但是這只是它的表面,其實它是非常好吃的喲!所以,今年的“笑裡藏刀”獎就頒發給它啦!

  二號獲獎選手:燒鴨

  相信許多人都喜歡吃燒鴨吧!的確,我就是它的鐵杆粉絲之一哦!它的表皮是紅色的,放出微弱的金光。只要切開它的肚皮,就會有許多醬汁從切口裡紛紛湧出來,這時你用小碗把醬汁盛出來,然後用刀切出一塊肉沾了一下醬汁,放入口中。突然間,一股又甜又香的味道從燒鴨肉里湧出來,這味道讓人無法形容,百吃不厭。所以,這次的“美味”獎就非它莫屬了!

  蠡縣實驗附小5(2) 劉詩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典禮 暫無評論